你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CIS设计  |  正文

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11 浏览次数:

Ø  活动概览

    为了在我校学生中充分弘扬华大校园文化,凝练校园文化的表达方式,丰富我校大学生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此次大赛,旨在使参赛者对企业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调研,从而能够更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发展设计出高质量高水准的规划作品,以促进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提高同学们企业形象设计能力,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示自我能力。

     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为全校学生的平时生活增加了不少色彩,对于参赛者来说,考验的是参赛者理解、分析、演讲、团队协作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活动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参赛队伍,参赛者超过250人,场面十分盛大;这个以商业形象设计为主题的活动精彩地对外展示着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商蕴风采,更促使了各个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以及知识传播。经过初赛、复赛、再到决赛,最终决出六支表选优异的队伍,高手云集于最后的汇报决赛上,他们把一直累积得来的知识以及参加活动后的所见所闻呈现给了现场的企业家、老师、嘉宾以及同学们。真正意义上让所有参与此过程的同学有所悟、学有所创、学有所得。

 

Ø  活动形式

此次比赛共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初赛、复赛、企业走访以及决赛。在这四个阶段中,同学们分别要根据CIS形象设计大赛的理念为特定的企业写一份完善的策划书,然后由专业的指导老师选择出优秀作品进入复赛。复赛是给予同学一个面对面的机会,亲身阐述如何实现他们的方案,通过一轮激占,有六组团队脱颖而出参与专门的企业走访,实地考察企业是如何进行形象设计的理念。最后,参赛者将历史一个月的学习、研究得来的成果以及团队力量在决赛中绽放。

 

Ø  活动捉影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