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商道论坛  |  正文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第十九届商道论坛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14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第十九届商道论坛

——传统零售业与电子商务的博弈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3-04-22 

      日前,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九期商道论坛如期举办。商道论坛是华大经金学院的品牌活动之一,本届商道论坛以传统零售业与电子商务的博弈为主题,邀请到了上海驿羊营销传播公司的罗时金先生与石狮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兼格男仕CEO吴志超先生作为主讲嘉宾,同时邀请到了已经创业的四位华大学子助阵。嘉宾还有来自商通电子商务公司的欧雪梅经理,华大经金学院团委书记郑志民老师以及辅导员方鹏飞老师也出席了活动。

     419日晚7点,本届商道论坛于明德堂正式开始。主持人就更喜欢在实体店还是在网店购物展开话题,在第一环节中向罗先生与吴先生问道,以对话的形式解读了两种销售模式的现状,两位嘉宾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相关建议。紧随其后的是第二环节唇枪舌剑,代表电子商务的朱德昌学长、肖成学长与代表传统零售业的何君学姐、学姐的店店主罗丹学姐各持己见,在你来我往的问答之中讲述了各自的创业历程与择业理由,向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第三环节灵魂风暴增加了与观众的互动,现场邀请四位同学上台、以两分钟为限在白板上写下各自的答案并由欧经理逐一点评。

      本届商道论坛在环节设置与举办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并采取一系列流行手段增添亮点,如:用二维码提供价格优惠、借助微博墙广纳民意。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嘉宾精彩的讲解与学姐学长实实在在的经历为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启迪。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