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商道论坛  |  正文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八届商道论坛获得圆满成功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14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八届商道论坛获得圆满成功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2-11-26 

 

    1123日晚上7点,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的商道论坛在明德堂精彩开讲。本次论坛特邀泉州市伍氏特香包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龙群波先生、中国银行泉州分行个人金融部经理曾宏辉先生,以及电子商务系系主任谭龙江教授做客讲学。

   首先,由泉州伍氏集团的龙群波总监讲述伍氏的创业经历,分享了多年奋斗心得。龙总监从社会的角度讲述对创业的理解,企业和政府对创业的优惠政策,以及大学生在社会创业会面临哪些问题。之后,曾宏辉经理为广大在校学生讲解创业的小额融资的途径和方法,以及国家有的一些优惠政策和创业资助。随后谭龙江老师谈到,如果大学生想要创业,就须在象牙塔中做好各项充足准备,培养好个人品质。

    本次商道论坛,让在校大学生了解当前自主创业的特点,社会环境,政府政策,以及进行创业需要哪些自我提升,结合这些有针对性的为自己将来的创业做准备。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宣传创业理念,培养创业精神,丰富大学生的创业知识。

    据悉,商道论坛是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品牌活动,创办于2002年。商道论坛以引导学生了解社会,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为主要目的,一般邀请商界人士、学者教授一同探讨经济问题及经商成功之道,旨在让学生走进企业,让企业走进校园。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