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商道论坛  |  正文

商道论坛活动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11 浏览次数:

              Ø  活动概览

商道论坛是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品牌活动之一。商道论坛迎接中国改革风潮,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将最热门的话题引入了殿堂。作为沟通企业与学生的大型活动,不论在嘉宾和主题的选择上,还是现场流程的设计方面,都秉承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精心策划每期商道论坛,为学生们关注社会,毕业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提供一个渠道。商道论坛活动旨在让学生走进企业,让企业走进校园,丰富大学校园的商道气息。

商道已在本校举办多届,反响非常之好,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就业知识,激发了创业意识。商道论坛活动将秉承传统,继续丰富“商道”在学生心目中的意义,为社会和学校搭建起更坚实的桥梁,并为每名学子的成长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Ø  活动形式

活动时间:11月下旬和4月下旬

活动内容:邀请商界成功人士、学者教授、企事业单位的相关领导做演讲,并设置观众与嘉宾交流互动环节。

Ø  活动捉影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