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奖惩助贷  |  正文

关于组织撰写境外生各类奖助学金获奖心得的通知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03-25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进一步增强境外学生对各类奖助学金的了解,表达对奖助学金捐赠机构(人)的感谢。现要求各奖助学金获得者撰写获奖心得,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面向对象: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王彬成优秀华裔留学生奖学金、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黄仲咸华侨华人学生及海外留学生奖助学金、教育部台湾学生奖学金、教育部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获得者(以学校正式文件为准)。

2.获奖心得的内容可包括获奖感言、年度学习总结、下阶段学习目标、就业规划,对捐赠机构(人)的感谢等。请各位学生查阅学生手册,了解奖助学金设立的相关背景。

3.获奖心得模板以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为例,其中学院、专业名称要求全称,年级采用201X格式,统一用繁体字、四号宋体,行间距22磅,字数不少于500字。模板内容仅供参考,烦请根据获奖实际及自身感受撰写,不要抄袭。

4.心得无需纸质版,提交电子版即可。Word文档以“XXX奖助学金XX等奖+姓名+学院+年级+专业”命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请学院按照奖项类别分类建文件夹后,发送至364476700@qq.com。

5.提交时间: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获奖心得于3月27日12:00前提交。其他奖项类别获奖心得于4月1日12:00前提交。(因蔡素玉校董拟定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于4月1日召开)

若遇其他问题或困惑,烦请致电沟通。

附件:奖助学金获奖心得模板

          

关于组织撰写境外生各类奖助学金获奖心得的通知.doc

2013-2014学年境外生各类奖助学金发文汇总.rar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5年3月24日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