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奖惩助贷  |  正文

关于经济与金融学院开展2016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07 浏览次数:

关于经济与金融学院开展2016年“助学·筑梦·铸人”

主题征文系列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主要内容

(一)本次活动的口号是“中国梦·谁的青春不奋斗”。活动主题是“助学·筑梦·铸人”。

(二)起止时间201634日至318日。

(三)活动内容及要求

1.征文

征文主题为“助学·筑梦·铸人”,题目不限,字数不少于1500字,体裁为记叙文,要求内容真实,突出人物个性和独特经历,传递正能量。

征文主要面向经济与金融学院所有接受国家助学政策资助过的学生(即所有阳光成长计划成员),撰写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同时欢迎受资助的同学和学校从事资助工作的老师,以受助生生活、学习和工作经历为核心,讲述自己或他人的青春奋斗故事。

作品必须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严禁抄袭

2.视频

视频作品大赛主要面向经济与金融学院所有接受国家助学政策资助的在校学生。可由参赛者本人或者请周围的人,用手机或DV拍摄自己或自己的家庭在学习或生活中的瞬间,并用不超过200字的篇幅讲述关于自己、父母或家庭的故事。

 作品必须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严禁抄袭

(四)征文和视频投稿流程

20163月起,请参加活动的同学、老师和机构关注活动微信公众号——青云志(zqbqyz),并登陆中青在线(www.cyol.net)“助学·筑梦·铸人”活动专题,下载报名表。(附件1

以班级为单位,请各班阳光队长收齐本班阳光成长计划成员的作品(征文和视频至少选择一项),在318日中午12点之前将作品、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623520979@qq.com邮箱,电子版标题署名“**年纪**专业班级**同学‘主题征文系列活动’”。

二、活动表彰与奖励

经由评审委员会评审,选出各类奖项。包括: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获奖的同学将再推选至学校参赛。

 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比赛报名表.doc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634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