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晋江支公司校园招聘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12-14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属国有大型金融保险企业,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国有商业保险集团。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另类投资、海外业务、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并通过资本运作参股了多家银行、证券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机构。2013年,中国人寿集团总保费收入达到3868亿元,总资产达到2.4万亿元,是我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连续12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名由2003年的290位跃升为2014年的98位;连续7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品牌价值高达1745.36亿元。
中国人寿晋江支公司是福建国寿系统的龙头企业和全国系统大中城市支公司,2013年公司总保费收入10亿元,市场份额达到46.45%(新会计准则),在泉州寿险市场始终位居主导地位。强大的综合实力、巨大的职业发展空间,将为您提供广阔的个人成长舞台。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描述
因管理需求及客户服务的需求,现面向大泉州区域招募以下岗位
1.
专职客服人员10人:
岗位说明:收展人员是指符合保险监管部门制订的取得相应保险业从业资格,与公司签订合同(适用于收展人员版本),在公司授权范围内以孤儿保单客户服务为依托,以区域经营模式进行市场维护、培育与开拓的人员。
2.
兼职讲师5
岗位说明:从公司业务系列团队中选拔出市场实践经验强、总结能力高,表达能力好的人员,通过公司专有PPT讲师培训取得讲师授权资格,并服从公司安排进行相应课程的宣导。
三、招聘条件
爱司敬业,诚实勤奋,热爱寿险营销和客户服务工作;身心健康,仪表良好,待人热诚,行为端正,无不良记录;客服人员应具有大专(含)以上学历,兼职讲师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
四、提供待遇
专项英才计划专项扶持底薪(2000元)+新人津贴+客户资源扶持+专有办公环境+专有培训体系
五、其他事项
1
、宣讲时间:2015年12月25日
2
、宣讲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金川二楼就业报告厅
3
、应聘者请将本人身份证等复印件、个人简历及近期两寸标准证件照一张,未能录用者简历恕不退还,本公司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保密。
4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晋江支公司个险收展部联系电话:13860756281
电子邮件:2788017259@qq.com联系人:陈经理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