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就业创业  |  正文

百威英博红星RED STAR项目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03-18 浏览次数:
宣讲行程:
时间:2016年04月12日14:30
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金川就业报告厅
 
红星培训生项目简介:
为了适应百威英博飞速发展的业绩增长,为销售团队注入新鲜血液,输送更多的高质量的销售人才,百威英博自2012年在全国70多所院校招募优秀的学生从销售代表做起,公司将提供系统的培训和逐步的职业发展规划,培养高潜力的销售代表成为优秀的销售经理人。
亚太区历年在中国招募红星培训生,2012-2014年已有500多位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并在公司的各个事业部的销售岗位和销售支持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百威英博红星(Red Star) 培训生项目帮您迅速实现职业发展梦想!
 
申请流程:
校园宣讲现场初试》在线测试》群面》单面》高管面谈》发放录用信并获得实习机会
 
培训流程:
入职培训》军训》在线、课堂培训》实地销售在职培训》绩效考核与反馈
 
应聘要求:
• 2016年应届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全职工作经验不超过2年的毕业生
• 擅长与他人合作,有较好的说服能力和影响力
• 有强烈的敢拼精神,有效地达成目标并应对压力和挫折
• 对销售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愿意接受基层销售锻炼
• 具备区域调动的灵活性
• 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担任学生干部优先
 
应聘方式:
1.参加校园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2.登录yingjiesheng网上申请
 
公司简介:
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世界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19个关键市场第一或第二席位。拥有5个“全球六大顶级啤酒品牌”6个“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啤酒”。
百威英博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公司业务遍及全球逾25个国家,在100多个国家销售,工厂137家,全球员工约15万名。百威英博拥有超过200个啤酒品牌,其中18个营销额达“十亿美元”的啤酒品牌。百威英博的梦想是“最佳啤酒公司,携手你我,酿造更美好世界”。
在中国,百威英博拥有家喻户晓的啤酒品牌,在啤酒行业占有重要的位置,包括超高端的时代啤酒,高端的百威啤酒,全国品牌哈尔滨啤酒和区域性强势品牌雪津啤酒。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在短短的20年里,百威英博在中国的投资超过三十亿美元。截止到2013年底,百威英博还在中国的十三个省建立了超过四十六家世界级啤酒厂,员工总数超过37000人。
中国是全球最大、发展最快的啤酒市场,百威英博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不变的承诺。在中国,我们致力于可持续性发展,同时,为实现酿造更美好世界的梦想,百威英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多年来,百威英博在理性饮酒、环保和社区方面的努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并在各类机构和媒体的评选中评选中多次获得公益大奖。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