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就业创业  |  正文

兴业证券2016校园招聘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03-14 浏览次数:
招聘岗位:理财顾问
招聘人数:400人以上
工作类型:全职
工作地点:全国现有及拟设分支机构所在地(北京、天津、上海、西安、厦门、福州、泉州、漳州等)
 
工作内容:
1.向目标客户推送公司私人财富管理产品,开展客户财富管理与营销服务活动,做大做强目标客户资产。
2.基于自身专业的财富管理能力,专业的服务和营销技能,充分运用公司提供的各类平台资源,根据适用性管理和客户需求,为目标客户量身定做财富管理方案,提供投资理财咨询服务、资产配置建议,实现客户金融资产保值增值。
 
任职资格:
1.2016年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015年底或2016年毕业取得硕士学位的海外留学回国人员,专业不限;
2.品行端正,积极勤奋,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执行力和抗压能力;
3.愿意接受挑战,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助人心。
 
应聘方式:
1、在线投递简历:请使用IE 10以上版本浏览器登录兴业证券官网www.xyzq.com.cn,点击走进兴业,进入招聘页面,在校园招聘中选择“理财顾问”职位进行应聘或通过网申地址:
每人仅限选择一个分公司进行应聘;
2、申请职位前,请先注册、登录并完整填写个人简历。
3、应聘截止日期:2016年3月31日
 
 
公司介绍: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1377 SH)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创新类证券公司和A类AA级证券公司,于2010年10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25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兴业证券已发展成为拥有33家分公司(含筹)、59家营业部、6家控股金融子公司的中大型证券公司,基本搭建起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另类投资和跨境业务等专业领域的证券金融控股集团。尤其是近年来,兴业证券抓住市场机遇,取得优良的经营业绩,主要业务和经营指标进入行业15强,部分业务和经营指标进入行业10强。公司倡导“提升员工价值,创造客户价值”和“以人为本、专业立司”的企业文化,不断完善用人机制和激励机制,为优秀人才成长提供广阔空间,曾荣获中国最佳雇主企业称号。同时,2016年兴业证券将在全国目前尚未设立营业网点的地区设立分支机构,网点的扩张将为众多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工作地点选择。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