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就业创业  |  正文

福建正域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04-22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福建省正域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发展柔性产业链为基础,并在该基础上打造跨境D2M2C电商平台的新型互联网企业。
产业链方面:通过产业链改造升级目前已建成4条柔性产业链,实现无须成品库存,单件个性化定制,快速生产。
     跨境电商平台方面:平台创新商业模式D2M2C(D:设计师、M:制造端、C:消费者)。预计5-6月,平台PC端,移动端全面上线。平台上线后将实现在线设计,单件定制,在线销售。通过创意者在世界主流社交平台自主传播原创商品。实现人人都是设计师,人人都是创业者。
 
招聘岗位:
1.平台推广专员(跨境电商)
工作职责:
1、负责跨境电商平台线上推广工作(如:SEO、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竞价、门户网站合作、赞助商合作、联盟合作计划等),完成访问量、用户量、活跃用户等各项推广指标;
2、关注互联网变化,找寻适合推广的社会化新媒体,负责各类门户网站推广策划;
3、负责移动端平台的网络营销策划和推广工作;
4、负责电商平台运营相关数据的统计、网络推广数据的统计,并进行全面分析,根据效果调整网络营销推广方式。
任职资格:
1、英语优秀者优先,性格活泼,有正能量;
2、了解互联网的特质,熟悉电商平台的运作和推广模式;
3、熟悉网络社会化新媒体传播形式,了解各类门户网站、SNS社区论坛运作机制;
4、善于抓住平台产品特性,根据特性找到适合的推广手段及推广方法;
5、具备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责任心强,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不断接受新生事物挑战。
二、平台后台运营专员(跨境电商项目)
工作职责:
1、监控产品的审核,国外设计师作品的审核,负责与设计部针对国外审计师作品修改、完善的沟通;
2、负责跨境电商平台的优化,如SEO优化等;
3、维护并提高平台信誉和销量,熟练和灵活运用各种方式推广和宣传平台。
任职资格:
1、对做国外社交账号运营有兴趣,有自己的思考和分析;
2、执行力、善于沟通、有热情,积极向上,正能量;
3、有一定的互联网感觉和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 ;
4、有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团队生活,善于挑战;
5、英语优秀者有限,学历不限,如果你有足够的学习能力和意愿,经验也不限。
三、社交账号运营专员(跨境电商项目)
工作职责:
1、负责SNS社交媒体账号等的运营,活动策划和文案编辑,广告运行和流量分析,平台的推广和维护 ;
2、 结合网络热点和受众喜好,策划活动,制造话题,运营账户号,促进粉丝量的增加;
3、 参与线下活动创意,优化用户体验,让产品在用户群中形成良好的口碑;
4. 结合用户反馈及相关数据,提出对产品或业务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任职资格:
1、熟悉SNS社交网络,有账号运营经验,或是社交网络红人; 
2、有较好的文案功底,擅长撰写具社交传播特点文案; 
3、性格外向,善于沟通,言谈礼貌,亲和力强,能与合作目标快速有效沟通; 
4、具有较强的成功意愿,能为达成目标主动承受工作压力; 
5、英语优秀者优先,学历不限,如果你有足够的学习能力和意愿,经验也不限。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池峰路9号 高新科技创新服务中心8楼
联系人:黄小姐(HR)
联系电话:0595-22892199    18381673058
邮箱:2684747515@qq.com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