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七彩摇篮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03-18 浏览次数:

 

 

七彩摇篮公司招聘简章

我们,YAO出色!

WHO ARE WE
      泉州市缤纷童年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一家专注于儿童时尚产业的品牌集团公司,是一家充满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的服装集团。公司始终以梦想·成长·缤纷的理念,推出了中国新生代平价快时尚儿童服饰设计品牌---Colorful Cradle “七彩摇篮”。
七彩摇篮,以炫酷、变化、多彩的快时尚街头风,成为公司旗下最强势的品牌,由国内知名服装设计师团队全程指导,专业打造最具性价比儿童时尚服饰品牌。迄今,公司旗下品牌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形成了以福建为中心的辐射渠道覆盖网络,终端销售网点已经达500余家,并且发展迅速。
作为儿童时尚服饰行业内的一面旗帜,公司把致力于品牌的价值塑造与产品系列设计提升作为战略目标,在精细化、专业化、系统化的经营策略引领下,目前已拥有完善的供应链生产体系,使用一体化的ERP系统全程操控企业运营环节,实现生产与销售环节实时动态管理;采用互联网时代的立体化营销模式,全力打造品牌文化,以更有效的推广传播方式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让所有宝贝们都能在七彩摇篮,花爸爸妈妈最少的钱,扮出他们最独特的个性,我们正在打造“最值得买的快时尚童装”的核心价值,全心投入对儿童的呵护,勇敢探索童装个性、变化的魅力,为所有儿童提供时尚且富有个性童趣的装扮。
    七彩摇篮,缤纷童年,要出色!
 
招聘岗位:
营销管培生15名
任职要求:
1、        性别不限,一本学历应届生或二本学历优秀应届生,15届毕业生亦可;
2、        格开开朗,责任心强,能吃苦,热爱服装零售连锁行业,服从性好;
待遇:岗前培训一个月,5000元/月,年薪6-12W/年;
联系电话:15980062794/0595-28203736张经理;
公司地址:泉州市鲤城区高新科技园紫泰路9号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