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团建在线  |  团委发文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的通知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05-07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优秀典型和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现根据《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我院青年学生中进行评选,相关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评范围

我院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2012级本科生、2013级本科生、研究生优先考虑。

二、参评条件

1.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代表青春新榜样,传递校园正能量;

2.品学兼优、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上一学年(20142015学年)考试总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均在本专业排前5名,历次考试没有不及格科目;

3.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担任学生干部任期1年及以上;

4.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成就者可优先考虑;

5.社区表现分不在本楼幢后30%,或考评结果虽居楼幢后30%,但综合考评成绩不低于98分且无违规违纪行为;

6.创新创业能力较为突出,取得一定成果(此项作为优先条件,不作为硬性条件)。如,获得国家专利、获得“挑战杯”系列竞赛或“创青春”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银奖)以上奖励、创新成果被有关方面采纳应用、参与团中央和中国电信相关部门合作实施的“学子公司”计划并取得较好成果以及在其它创新创业活动中取得成果。(以上成果、奖励等需出具相关证明,其中学子公司的证明由各地市电信公司出具)

三、奖项设置

参评奖项分为2类,分别为“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具体设置如下。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四、名额分配

此次省级评选我校共可推荐3名学生参评两类奖项,我院可择优推荐1名学生参与校级推荐评选,校团委做资格审查后,将联合学生处邀请相关评委组织评审。

五、报送时间

申报的同学请根据文件相关要求,将申报表(附件1)以及不少于2000字的事迹材料5101200前报送至经管906林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材料统一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794345206@qq.com。逾期未上报者,视为自动弃权。

 

共青团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委员会

201657

附件1: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表.docx

团委〔2016〕17号 经济与金融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的通知.docx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