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团建在线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中心部门简介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17 浏览次数:

部门简介

社会实践中心是大学生在社会中实践、锻炼的桥梁,是将学生与社会紧密联系起来的部门之一。经济与金融学院领导下的社会实践中心主要工作是统筹安排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建立良好的实践机制,为学生提供各类社会实践信息,拓宽学生的社会实践渠道、检验学生社会实践成果;重点负责每年寒、暑期本院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体的计划安排、组织实施、总结表彰、成果交流等工作;完成学校及学院团委交配的工作任务以及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活动。本中心始终秉持着“在学习中成长,在服务中进步”的实践宗旨开展工作,服务同学。

除此之外,本中心还通过加强与老师和企业的联系,创造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深入社会的大好机会,与企事业单位、社区街道办等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拓展社会实践阵地。在宣传活动和筹集经费拉赞助活动中,锻炼各成员口才,提升其信心。而在课余时间,中心则会通过网络知识培训、常用软件操作、策划写作培训等各个方面提升成员们的综合素质。  

 

工作职责

一、负责学院日常性的社会实践活动。

二、安排部署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三、有计划地逐步建立社会实践基地。

 

部门宗旨

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标,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使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从而进一步促使大学生融入社会,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主任:18649940378(吕同学)

副主任:18659748310(文同学)

18159211092(林同学)

社会实践交流群:296875702

公共邮箱:hqujjsj@qq.com

新浪微博:华侨大学经济金融社会实践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