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团建在线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2013年学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18 浏览次数:

201372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在经管12楼举办2013年学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校团委书记李庭志,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钟伟丽,团委全体老师及参与本次社会实践的全体同学。

 

本次社会实践的活动主题是“绽放青春,服务学习”,经济与金融学院共有102支队伍,近800名同学参与了社会实践,社会实践的立项资金共77000余元。

 

会上,校团委书记李庭志发表了动员讲话,他回顾了近几年华侨大学社会实践活动的发展,赞扬了经济与金融学院在过去几年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佳绩。李庭志就立项问题,教导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分析国际民生前沿课题,选择创新性的切入点。同时还强调增强宣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重要性,对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期望。随后,钟伟丽书记也发表了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严于律己、深入基层、学以致用、牢记锻炼自我的目的。之后,学生代表方真上台进行宣誓,表达同学们不怕困难,把握挑战的决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脚踏实地,勇于挑战的精神。之后,李庭志和钟伟丽为4位学生代表授旗,对同学们起到了很大的鼓舞作用。

 

据悉,经济与金融学院每年参与社会实践同学较多,学生参与的热情很高,团队数量占据全校1/5,学生们在实践过程中受益匪浅,锻炼自我,增长才干,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