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团建在线  |  科技创新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关于征集“挑战杯”社科类作品选题的通知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03-2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各班级:

为提前做好2017年第十三届“挑战杯”福建省赛及第十五届“挑战杯”国赛相关工作,根据华侨大学《关于征集“挑战杯”社科类作品选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向我院全体师生征集“挑战杯”社科类作品选题题库。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根据全国评审委员会要求,选题应研究当今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并有一定的前瞻意义,其后期调研成果能促进社会和谐、推动政府现代化治理(可参考附件1)。
二、工作安排
1. 3-4月初:面向师生征集“挑战杯”社科类作品选题,选题汇总后请专家评委进行遴选推荐;
2.4-5月初:针对专家遴选后选题,在全校范围内招募组建调研团队及指导教师(鼓励跨学院跨专业);
3.5月-比赛期间:立项团队设定调研目标和预期成果,开展调研活动,获得立项团队将优先获得康桥学生科创基金资助,并将有机会得到挑战杯国赛评委及校内外专家评委的专业辅导。
三、报送说明
1.鼓励师生参与科创活动是学校创建优良学风,培育学生创新精神的一个重要的载体,请各位老师、各班级群策群力,主动参与选题征集工作。
2.请根据推荐选题的类别填写《“挑战杯”社科类作品选题征集登记表》(附件2)。并于4月11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学院科创中心邮箱jjkjcxzx@126.com
联系人: 林高财 15805055383  魏红 17750021707
 
附件:1.第十四届“挑战杯”特等奖社科类作品参考目录
      2.“挑战杯”社科类作品选题征集登记表
 
共青团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委员会
2016年3月28日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