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团建在线  |  科技创新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学生科技文化竞赛项目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17 浏览次数:

Ø  活动概览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学生科技文化竞赛项目(以下简称“立项”)分为春季立项和秋季立项,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学校教务处将立项发文下达到每一个学院,再由学院组织学院学生进行立项的申报以及收取中期的检查和最后的结题报告。

立项分为创新和创业两种,创新类的立项申报,最终以课题论文的形式结题;创业类的立项申报,最终以商业策划书的形式结题。每个课题一般要在一年内完成立项结题。特殊情况下,各课题小组也可以申请延期,但最长结题期限是一年半。被立项的课题可获得高达1万元的项目经费支持,其中分为:国家级、省级、校级三个级别。国家级项目经费支持为1万元,省级项目经费支持为0.5万元,校级项目经费支持为00.5万元。

Ø  活动形式

春季立项秋季立项

活动时间:每年3月份10月份

活动流程:

校教务处相关发文下来后,我们将在班长支书例会上传达立项的有关事宜,并以下班级宣传的形式,通知到各个学生。在通知后,我们将给同学们留出充足的时间来填写申报书,最后将申报者的申报书上交到校教务处,学校将根据各小组的申报书情况来评出符合标准的申报单位。

被立项的团队在一年内完成结题,期间要上交中期检查,以便了解各立项小组的课题进展情况。一年后,学院将组织各立项小组上交结题报告书和相应的论文或商业策划书,并完成课题答辩。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