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就业创业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一周班长例会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16 浏览次数:

 

 

 

会   议   记   录

会 议 主 题

第十一周班长例会

会 议 时 间

20121113

主  持  人

方老师

与  会  人

方老师及0912各班班长

记  录  人

王颖

会     议    内    容

方老师开展以下内容:

1.强调各班班长支书要及时向班级通知信息。

2.各班心理保健员要工作到位,心理保健总结及时上交。

3.期中考试临近,同学们应做好复习,同时强调学习问题,要注意认真对

学习。

4.希望大家及时反馈在前期各种活动中发现的问题,与老师保持良好沟通

5.关于开展2012年“爱在华园”境外生汉语言能力大赛的通知。

比赛时间为1124日,内容包括书法、演讲、朗诵、征文。

6.社区中心将开展优秀文明宿舍、楼栋评比,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7.通报被查到外宿的同学名字,要求相应同学找黄老师。同时强调外宿问

题,不得外宿,有特殊情况向辅导员说明,并需要辅导员告知楼栋叔叔。

8.本周末校医院有献血活动,要求各班积极组织发动。

9.组织部要求各班交班级名单,以便日后收团费。

备   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