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就业创业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十一届两委述职大会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

614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2015-2016学年第十一届两委述职大会在经管103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的常委以及各部门部长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果。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郑志民,辅导员何源、林高财出席了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两委总结,由两委的常委对分管部门进行工作总结。学生团委副书记肖逸、张婕、王鸿赫,学生会主席陈娉婷,副主席黄华华、傅立玫、陈炜华,学通社社长王艺霏依次上台发言,讲述了各个分管部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畅谈了对学生工作的热爱,与在场的成员们进行充分的互动交流,鼓励大家多参加活动,充分锻炼自己。其次进行的是部长PPT展示和一年工作总结。各部长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科技创新中心的魏红介绍了科创中心配合学院完善科技创新工作制度等一系列的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对科技创新项目和科技创新学生工作的管理;组织部的黄久伟讲述了优秀班级和团支部评选以及党团资料的整理工作;体育部的黄万钧介绍了组织“华大杯”游泳赛、校运动会方阵训练以及新生篮球赛、足球赛等活动的过程。各部门都进行了细致总结和深刻反思。

郑志民对各部门的述职汇报做了点评,肯定了一年来学生工作的可喜成果,也针对部长们所做的发言进行了批评指正。郑老师指出,两委所举办的活动,往往出发点是好的,但其策划以及具体实施方面还有不够完善的地方,希望以后能大力改进,让经金的活动更上一个台阶。

述职大会旨在加强对学生干部的规范、科学管理力度,进一步做好团学工作,本次大会总结了本学期工作的经验和不足之处,为更好地开展下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基础,提高了学生干部们的素质。

                                                                                  魏利斌 林妍 陈明静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