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就业创业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2013级心理保健员例会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

531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2013理保健员例会在经管楼101教室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何源2013各班心理保健员共同出席例会,针对这一个月来同学们的心理困扰进行反馈与总结。

会议伊始,各班进行月工作汇报,由每个班级的男生心理保健员、女生心理保健员以及境外生心理保健员轮流汇报同学们的心理近况,何源听取汇报并展开了剖析。何源说到,大三是决定人生的重要转折期,同学们正忙于准备考研考公及暑期实习等事情,要及时关注身边同学的动态,为同学们提供多方面的就业信息渠道,避免同学发生钱财诈骗、图谋不轨等不良情况,对部分处于焦虑茫然状态的同学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协助他们走出困境。大三升上大四,必然更是一个心理压力的爆发期,往往在面临改变之时,人们越容易产生心理负担,此时各保健员们务必做好心理保健员的本分。同时,何源老师重视大三同学的未来发展方向,也对心理保健员们进行简单的指导,对即将成为应届毕业生的同学们寄予深厚的期望。最后,院心理服务中心组织各位保健员们观看了因北京时装T台秀一炮而红的79岁大爷王德顺的演讲,由此进行了月月谈的总结。

大三正处于从大学中一个重要的过渡转换阶段,是心理问题的高发时期,本次心理保健员例会使同学们在对话中受益匪浅,在观看视频中感悟理解,加强了13级心理保健员们对自身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心理保健工作开展的积极主动性。

                                                                                       魏利斌  陈明静  林妍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