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就业创业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2014级心理保健员例会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2014级心理保健员例会在经管807多媒体教室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林高财,心理服务中心主任李卉、执行部长林玥臻以及2014级全体心理保健员参加了此次例会。

在会上,林高财对前一期的心理保健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心理保健工作的重点做了总结和指导。林高财指出,在前一阶段,2014级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比较稳定。在下一阶段,心理保健员要对成绩比较落后、挂科较多、凭借不当手段提高成绩的部分同学和行为孤僻、脱离群体、外宿、频繁旷课、申请休学、遭遇重大家庭变故的同学更加关注。同时,林高财还对办理外宿和休学的申请条件以及学院对遭遇家庭变故同学的经济补助做了说明。最后,林高财指出,稳定压倒一切,所有的学生工作归根到底要让同学们平平安安的度过大学四年,顺利毕业。

最后,心理服务中心主任李卉对今后的例会汇报进行了安排。她希望各班的心理保健员利用好每周的月月谈例会,并强调,当出现其他状况时,心理保健员要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同时六月份还将进行心理保健员的期末汇报。

例会期间,心理服务中心还为14级的心理保健员准备心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同学们丰富了自己的心理健康知识,更加明确了心理保健员的职责。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氛围轻松愉悦。

                                                                                       魏利斌  温昕  张疆北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