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就业创业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2015级心理保健员例会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2015级心理保健员例会在经管楼104教室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魏利斌,以及2015级共11个班级的心理保健员共同出席例会,针对这一个月来同学们的心理困扰进行反馈与总结。

会议伊始,各班进行月工作汇报,由每个班级的男生心理保健员、女生心理保健员以及境外生心理保健员轮流汇报同学们的心理近况,魏利斌听取汇报并展开了剖析。魏利斌坦言道,半期考来临之际是心理压力的一个小集中点,而7月的期末考加之转专业、换宿舍的困扰,必然更是一个心理压力的爆发期,往往在面临改变之时,人们越容易产生心理负担,此时各保健员们务必要加强对同学心理情况的关注。另外,魏利斌结合自身经历,分析在现行的大环境下每个人都多多少少地承担着压力,有着焦虑、不安等心理问题,不带有色眼光去看待他人亦是一种尊重。最后,院心理服务中心组织各位保健员们观看了充满正能量的励志电影《垫底辣妹》,进行了“月月谈”的总结。

2015级的新生们正处于从高中生活到大学生活的过渡转换时期,是心理问题的高发时期,本次心理保健员例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加强了15级心理保健员们对自身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心理保健工作开展的积极主动性。

                                                                                       魏利斌 林妍 陈少婷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