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就业创业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答辩评审会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教学质量年”的号召,经济与金融学院将狠抓学风建设,开展一系列的学风建设活动。4月26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答辩评审会于经管806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郑志民14级辅导员林高财李雅婷原13级辅导员严雪学生团委副书记肖逸以及2013-2015级各班团支书共同出席评审会

评审会上2013-2015级各班团支书依次汇报本班学风建设主题将开展的活动,就活动主题、开展思路、活动方案等进行介绍。各班申报的主题团日活动各具特色,丰富多彩,包含分享交流类、实践服务类、线上学习类。评审过程中,郑志民强调,活动的举办应帮助班级同学走出宿舍,而且应有助于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与相互激励。李雅婷强调活动开展中涉及的财务问题。林高财总结道,13级偏向于介绍经验,14级偏向于班级建设,15级偏向于借鉴经验,结合了各年级的特点。在众多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希望大家上课不玩手机的“无机课堂”、“电商实验室”等新颖活动特别获得了大家的赞同。

据悉,此次参与答辩评审的活动,都是先由各团支部撰写策划书并上交学院团委进行立项申报,再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公开审核评定对主题新颖、预期效果好、有提升推广价值的项目给予资助。本次拟资助团支部分为重点一类3个、重点二类6个、一般项目9个、自筹项目若干,6月底各班将提交活动总结材料。

                                                                                       魏利斌 石媚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