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就业创业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

322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在经管1-3教室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院党委书记钟伟丽、学工办副主任孙君芳、全体辅导员、院两委会学生干部、各班班长支书等一同参加,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郑志民主持。

首先,钟伟丽对学生干部们为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详细阐释了“有位就要有为”的道理,指出学生干部们虽然辛苦,但在自己的位置上就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不能“有位而不为”,只要真正“有所为”,学院会给予大力支持。接着,郑志民也指出学生干部一方面要把学院的要求、精神、关怀传递出去,另一方面要强调个人综合素质的发展,成为学生中的标杆。

而后,学生会主席陈娉婷和学生团委副书记肖逸作了第十一届两委会工作汇报,对上学期的迎新、军训、晚会、运动会、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工作以及举办的活动分各部门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用日历表的方式规划了接下来的活动。最后各辅导员还就财务制度、学风建设、违纪处分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安排。

此次会议使各学生干部重新认识了学生干部的职位,并努力争取在新学期里再接再厉,担当责任,鼓足干劲,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水平。

                                                                                  

魏利斌 林诗婧 石媚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