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就业创业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心理保健员例会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经济与金融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心理保健员例会在经管大楼807顺利举行,院团委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婕、心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各班级的心理保健员参加此次例会。

心理服务中心主任卉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上学期心理服务中心举办了针对大一新生的心里导航活动以及面向全校师生的默剧大师DV大赛活动,这些活动很好地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内心世界的平台,心理服务中心在上学期还为各班的心理保健员召开了一系列例会并积极组织培训活动,使同学们对心理服务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卉对心理保健员的进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新学期将对保健员例会进行调整,不同三个年级的例会将分开进行,同时还对心理保健员的培训、考核标准、优秀保健员评选以及主题班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来自大一、大二、大三各个年级的心理保健员代表对本班级上学期的心理保健活动进行交流分享。心理保健员纷纷表示,通过对工作手册的学习并不断积累工作经验,自己在班委的协助下组织了丰富多样的心理保健活动,境内外生宿舍互访、推送心灵鸡汤、心窗体互动、冬至饺子宴这些活动都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魏利斌  张疆北  王敏敏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