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团建在线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16 浏览次数:

经济与金融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1014晚上19点,由院团委素质拓展部主办的新老生交流会分专业分别在经管4-14-2等四个教室举行。出席的嘉宾是往届优秀的学长学姐及12级新生与会。

首先,在主持介绍下,各个专业的五个优秀学长学姐依次上台发表讲话。学长学姐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分别从学习、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回忆走过的路程,学长学姐们感慨颇多,美好的大一生活留下了太多的回忆和感动,所以他们希望新生们活在当下,学会珍惜,懂得感恩。同时还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1.对学习永远不要放松,保持一颗好学上进的心;2.多去参加课外活动,在活动中充分的锻炼自己,学以致用;3.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全面发展,争取做一个优秀的华园子弟。

然后,是新生提问环节。新生根据自己感兴趣或者有困惑的地方向学长学姐们请教,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新生积极配合,每个人都踊跃地举手发言,台上的学长学姐们热情地为他们答疑解难。

最后,是学长学姐深入学生群进行全面的交流,新生们三五成群的围着学长学姐,或严肃或欢腾地谈论着,在交流中达到活动的最高潮,教室里热闹非凡。

至此,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长学姐的引导下,新生定能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他们一定会迎着朝阳,踩着矫健的步伐,去开创属于他们的灿烂明天。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