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团建在线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阳光成长计划成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开展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阳光成长计划成员素质拓展训练在廖承志广场顺利开展。2014级全体阳光成长计划成员在华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教官的帮助下,齐心协力完成了一系列素质扩展活动。

  活动伊始,池仁海教官简单介绍了活动目的、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对于接下来的环节先有所了解。紧接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池教官首先进行了简单破冰热身游戏,在一片欢笑声中,集体的氛围更加融洽,成员们也彼此更了解。接着开展的是团建活动,分三组,以团队PK的形式展开,在25分钟内紧张地完成包括队名、队徽、队训、队歌在内的团队文化建设。三组队伍在项目中均体现了良好的团队风貌和和凝聚力,团结一致完成了各具特色的团队标识。随后,池教官又开展几个乐趣十足的小游戏,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最后一个项目为动力神圈,该项目需要每位队员力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才能完成。活动进行过程中,圈周的队员绷紧绳子,为踩绳的同学加油,而踩绳的同学也勇敢地尝试,完美地完成了挑战。至此,本次素质扩展圆满结束。

  池教官指出,本次素拓活动以“熔炼团队、明确目标、展望明天”为目的,旨在培养学生在团队凝聚、团队协作、团队精神等方面的能力,在拓展训练中,学员的体力活动与脑力活动得到充分结合,对于工作学习都有所裨益。

                                                                             魏利斌 韩涛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