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团建在线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届“经金杯”篮球赛半决赛开赛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21 浏览次数:

419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经金杯”篮球赛半决赛在西区篮球场举行。半决赛中的两场较量,分别是12级经济一班对阵15级国贸四班,13级经济一班对阵大四联队。同时比赛的中场休息期间,进行了三分球大赛和斗牛大赛的复赛。

半决赛中的四支球队都是学院中实力不俗的强队,每支球队的目标都是冠军。比赛一开始,四支球队都表现出了很强的竞技水准,攻防的转换节奏很快,每一支球队都争取抓住快速反击的机会,都极力想控制比赛的节奏,进而扩大领先优势。在防守端,四支球队都加强了对对手核心球员的盯防以及对防守位置的保护。

中场休息期间,进行了三分球大赛和斗牛大赛的复赛。球员展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投篮技巧,斗牛比赛中运动员多次打出了拉锯战,双方在篮下缠斗,难解难分。最终,15级金融全英凌敬玮、 13级金融三班梁嘉成、13级经济一班孙麒峻、13级经济一班鞠理、12级经济一班陈贵安共5人晋级三分球大赛决赛;15级国贸二班吕家源、15级金融二班连可富、14级国贸一班汪承、12级经济一班许亨共4人晋级斗牛大赛决赛。

下半场比赛中,比赛双方的体能都有所下降,比赛也越来越艰难。在13级经济一班对大四联队的比赛中,双方比分一直你追我赶,悬念一直留到了最后一刻。场下双方的支持者也都紧张的关注着比赛,呐喊助威声响彻整个球场。最终,大四联队队员在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13级经济一班以两分之差惜败大四联队,12级经济一班则在比赛中击败了15级国贸四班,大四联队与12级经济一班会师决赛。

                                                                                  魏利斌 张疆北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