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团建在线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二届商蕴文化节正式开幕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

419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二届商蕴文化节在庄为烜报告厅正式开幕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钟伟丽副院长林俊国学生处教育科杜秀宗,经济与金融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钟伟丽为本商蕴文化开幕式致辞,表达了对本届商蕴文化节成功举办的祝愿,告了商蕴文化节的正式开幕。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娉婷也为开幕式做了发言对本商蕴文化节活动做了一个大致的介绍,预告本届商蕴文化节囊括了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商务谈判大赛、一元钱生存挑战大赛、点钞技能大赛、金融精英挑战赛及主题PPT制作大赛等一系列比赛。最后,往届优秀参赛选手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白霖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她称备赛时应多从网上搜寻资料和题库,多与往届选手交流。

本届商蕴文化节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幕式增加了同学们对商蕴文化节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商蕴文化节作为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品牌活动,参与人数逐年增加,影响力逐渐扩大,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全方位的能力和综合素质,增进学生们对当代社会的了解与认识,从而为今后步入商业领域、进入职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魏利斌 温昕 林诗婧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