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团建在线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届“经金杯”篮球赛四强晋级赛暨斗牛大赛初赛开赛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

416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届经金杯篮球赛四强晋级赛在泉州校区西区篮球场举行,8支队伍就晋级四强展开了激烈角逐,斗牛大赛初赛也精彩上演。

一开始进行的是斗牛大赛。斗牛即场上球员一对一防守,如果对方进球,则继续把球传给对方,进行下一轮防守,直到对方失手后互换位置。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便展开了球技的比拼,进攻方或是卡位,或是运球突破,或是假动作迷惑,潇洒的走位赢得了观众的一片掌声。防守方也不示弱,时而错位防守,时而紧逼防守,并看准时机伸手盖帽将比赛推向白热化。经过球员们的逐对厮杀后,最终15级国贸二班吕家源、15级国贸四班游皓铭、15级国贸四班施俊郎、15级金融二班连可富、14级国贸一班汪承、13级经济一班魏鹏宇、13级经济一班王家传、12级经济一班许亨共8人晋级斗牛大赛复赛。

紧跟着斗牛赛的便是激动人心的四强晋级赛。随着裁判的抛球,双方球员跳球,比赛正式开始。控球的一方在互相传球过程中迅速向对方篮下扑进,防守方亦迅速采取半场紧逼的战术,不容对方尽占强攻先机。就在大家目不错珠的时刻,防守方队员一个领接球抢断了进攻方的传球,场上形势迅速逆转...比赛在对阵双方的激烈的比拼中持续着,场下观众也被瞬息万变的赛况深深吸引。最终15级国贸四班、13经济一班、12经济一班以及大四联队成功晋级。

据悉,四强争夺赛以及斗牛、三分复赛将在419日举行。本次比赛的八强队伍经由技巧大赛、常规小组淘汰赛以及412日的八强晋级赛产生。412日还进行了三分球大赛初赛,14人晋级三分球大赛复赛。

                                                                                  魏利斌 韩涛 张疆北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