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团建在线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商蕴文化节之商务谈判大赛宣讲会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

由经济与金融学院主办的第十二届商蕴文化节商务谈判大赛即将拉开帷幕,为了让大家对商务谈判以及比赛流程有更多的了解,417日晚,商务谈判大赛宣讲会于经管102教室举行,邀请了我院电子商务系刘珊老师为初赛选手讲解商务谈判技巧。

刘珊老师曾多次担任商务谈判大赛的评委嘉宾,对商务谈判的礼仪、文化和技巧相当熟悉。刘珊从队伍组成说起,强调参加商务谈判的队员对于各自所担任的职位不仅要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在谈判过程中还需要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随后,刘珊结合案例,讲授了关于谈判准备阶段的注意事项以及一些谈判过程中的技巧和礼仪。

听取宣讲会的同学称,老师的讲解生动活泼,不时穿插一些自身经验以及有趣的案例,给参赛的同学们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建议。本次宣讲会使参赛选手们更清楚地了解了赛制及赛程,对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积累了一些关于商务谈判的技巧、经验,宣告着商务谈判大赛即将拉开华丽的大幕。

据悉,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场,其中初赛定于419日进行,参赛选手按自己的职位进行面试;复赛于423日举行,各团队根据议题进行谈判,最终决出两支队伍;决赛于56日举行,最终决出团体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个人的最佳总经理、最佳总经理助理、最佳财务总监、最佳市场总监,并且颁发证书。

                                                                                  魏利斌 伍洋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