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团建在线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商蕴文化节之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宣讲会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

由经济与金融学院主办的第十二届商蕴文化节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即将拉开帷幕,为了调动大家参与比赛的积极性,更好地准备比赛,4月16日晚,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宣讲会在机梯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上届比赛的冠军的姚瑾与大家热情交流比赛经验。

首先,主持人解释了CIS的含义,即“企业识别系统”,告诉大家它由理念识别MI、行为识别BI、视觉识别VI 三部分组成。主持人解释完毕之后,姚瑾给大家分享了参加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的经验与心得。姚瑾从策略、角度、野心和团队四个方面为观众分享了她的参赛经验。姚瑾称,参加企业形象设计大赛就必须准确把握企业的独特需求,让企业在残酷的竞争中把企业自身的能力和对商业的人文情怀结合起来。宣讲会最后一部分为观众提问,来的观众都对CIS 大赛很感兴趣,踊跃提问,姚瑾都耐心作出解答。

据悉,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旨在让参赛者对CIS形象识别系统进行深入了解,通过CIS针对具体设计对象进行品牌形象策划,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从而在商务领域更好的挖掘自己的潜能,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场,其中,初赛定于424日,参赛团队需按要求上交团队策划书;复赛于53日举行,团队通过PPT等形式汇报展示作品;决赛于57日举行,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魏利斌  程春雨  石媚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