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团建在线  |  正文

关于招收第三期菁英学堂学员的通知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31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深入推进境外生教育培养模式的改革,培养优秀境外生,涵养境外校友资源。决定面向泉州校区各学院港澳台侨及外国留学生招收第三期菁英学堂学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
1.2013级、2014级全日制境外本科及研究生;
2.认同一个中国原则,热爱祖(籍)国;
3.无违规违纪处分,综合表现优秀,群众基础良好,在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4.优先招收有学生干部经历、成绩优异、荣获校级以上各类奖项者。
二、招收程序
1.学生报名。有意向报名的学生请于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7期间,向所在学院提交报名表。
2.学院推荐。请各学院根据招收条件,经鉴定排序后,于2016年1月8日12:00前将相关报名推荐材料提交学生处,并发送推荐汇总表电子版至hqujwsk@126.com。
3.学校审定。学生处根据各学院推荐情况,通过笔试、面试等考核方式,确定学员预备名单后进行公示、确认。
三、注意事项
1.菁英学堂建设是我校境外生教育培养创新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致力于成为我校优秀境外生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综合素质再提升的重要平台。请各学院在境外生群体中广泛宣传,并根据招收条件,做好组织报名和推荐工作。
2.学校将在各类评奖评优、社会实践考察、对外交流等方面优先考虑菁英学堂学员,为学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良好的展现平台。
3.对于学习态度端正、工作表现积极、乐于服务奉献的优秀境外生,学校保留直接招收的权限。
 
附件:
 
华侨大学学生处
2015年12月31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