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经济与金融学院年级学生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学生管理发展的需要,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管理体系,经研究决定,成立经济与金融学院年级学生会,以协助开展年级的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经济与金融学院年级学生会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以年级为单位,以组织开展年级学生工作为内容的学生组织。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职位

年级学生会设:主席1名、副主席2-3(学风督导、班级管理、年级秘书)。

二、报名条件

1.经济与金融学院2016级在校本科生,年级学生会成员在相应年级的学生中产生。

2.政治思想过硬,品行端正,学习刻苦,受到通报批评、违纪处分的情况。

3.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道德风尚

4.热爱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

5.自愿参加学生工作,能热心为同学服务,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大局意识。

三、报名方式

1.自行下载并认真填写“经济与金融学院年级学生会报名表”。

2.报名者请于9月29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交至经管901办公室黄老师处,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3.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对报名者材料进行审核后,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

4.根据面试情况,经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讨论,最终确定名单并公示。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7年9月27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