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侨大学第九届“模拟应聘大赛”复赛精彩结束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20 浏览次数:

 

      11月17日,由学生处、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合举办的华侨大学第九届“模拟应聘大赛”复赛在经管大楼806拉开序幕。担任本次复赛的评委分别是来自(阿尔卑斯)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泉州公司的经理王晓璇、刘月霞,顺顺百货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刘芳以及经理张金玉。华侨大学共有72名优秀学生作为应聘者入选了本次复赛,他们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激烈精彩的应聘大赛。
     本次比赛为时一天,应聘者按照抽签的方式分成十二组,每组六人,上下午各有六支队伍参赛。每场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以及评委点评提问,第二环节为评委点名提问。在比赛中,各位应聘者龙争虎斗,各抒己见,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评委的连续提问下,应聘者沉着冷静,用慎密而精妙的言语来应答,博得在场工作人员的好评。而评委也根据各位应聘者的自我介绍,临时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打分,得分靠前者晋级半决赛。
     赛后采访李炜晨同学时,她表示:这次模拟应聘大赛给了她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能让自己以一种安全的方式去接近社会,融入社会。同时,她也表示如果能应聘成功,将会迅速融入这个岗位中,利用技巧来处理好工作与学习。
     本次精彩绝伦的复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口才,应变能力以及交际能力等。在一次次晋级中,我们将看到优秀选手遇强则更强的表现。我们也期待半决赛他们更为精彩的展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