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走进多元文化”境内外生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次数:

 

经济与金融学院“走进多元文化”境内外生活动拉开帷幕
——暨第六届境内外生“相聚如歌”活动
       11月13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在泉州校区举办第六届境内外生“相聚如歌”活动第一场:定向越野,由此拉开了今年“走进多元文化”境内外学生的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57组队员,342名选手参赛。所有选手准时在7号篮球场集合,之后各队选手们拿着为他们制定的活动手册及线路,在校园内寻找既定目标。活动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一队选手在经管楼前跳“江南style”,吸引众多路人观看。此外,还有其他游戏让队员进行互相协作,共同完成挑战,率先完成所有比赛项目的16支队伍将会晋级。
     据悉,今年的“相聚如歌”活动还将组织境内外学生参观锦绣庄民间艺术园、进行布偶制作及设计、藤编工艺学习,并于12月7日举办“相聚如歌”晚会。
      通过此次活动,使境内外学生互相学习文化,沟通交流,同时也让境内外学生更加相互尊重,和谐共处,共同发展。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