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杨颖 王泉丁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


 910日下午1600,经济与金融学院在经管12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教授、副院长苏梽芳教授、王景河教授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建烽主持。


首先,黄建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各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祝大家教师节快乐。接着,黄建烽通报了学院2018-2019学年获得校级以上奖励的集体和个人,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和先进集体的决定》。接着,对荣获学院先进教工党支部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集体的第二教工党支部、先进学生党支部的第四学生党支部、王君等22名优秀共产党员、赵林海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陈志伟等20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


随后,副院长苏梽芳、王景河就各自分管的教学、科研、实验室等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最后,黄建烽就学校“部部省”共建、师德师风建设、聘期任务等事项进行通报和具体安排。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