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举行

作者:王方诗琪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

91日下午230分,经济与金融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金川活动中心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郭克莎,党委书记黄建烽,副院长苏梽芳、王景河,各系(副)主任,各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一同出席。见面会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何源主持。2019级新生家长热情高涨,现场座无虚席。

首先,郭克莎致辞,他强调了学院管理、家校联系,并对新生未来寄予殷切希望。接着,黄建烽讲述了我校发展历史以及侨校特色,阐述我校一元主导、多元交融的发展现状,从地理位置辐射、121交流项目、对台交换生项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为学生提供的资源。面对家长们的提问,院领导、老师们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说明我校作为福建省继厦门大学后的第二个应用经济学一级博士点,拥有国家重点学科,专业基础好,师资力量强,拥有世界500强名企实习等就业资源,让家长们对我校、我院有更深入了解。

现场分发了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家校联系卡、学院院刊等详细的学院资料,让家校联系变得更为方便。

最后,何源表达对新生未来四年学习生活的美好祝愿。“一入经金门,从此一家人”,相信在未来四年里,家校携手同行,定为孩子构建一个成长发展的良好港湾。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