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经英成长计划期末汇报会圆满结束

作者:高徽 李铭乐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616日下午两点半,经济与金融学院经英成长计划期末汇报会在经管104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何鹏、陈碧燕、魏昕及张疆北。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经英成长计划期末汇报会的评委,并宣布汇报开始。接下来,经创班、经思班各个小组的同学分别上台分享课题与这在经英成长计划班级学习的感受,并表达对授课老师、学长学姐的感恩。各小组汇报完毕,工作人员收取评分表,并为大家公布本次汇报的结果。接着,评委嘉宾对本场汇报进行点评,并给予经创班、经思班同学鼓励与美好的祝愿。最后,陈碧燕、何鹏为获得经英成长计划最佳汇报团队奖的小组颁发奖状,并与小组代表合影留念,汇报会到此结束。

在此次经英成长计划期末汇报会中,经创班、经思班同学们分享了课题与学习感受,并通过汇报更好地回顾、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成果。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