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金学院获2017-2019学年“承志”学生工作特色学院

作者:魏心融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616日,我校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17-2019学年学生工作“特色与创新”经验交流会,评选2017-2019学年“承志”学生工作特色学院。校党委书记关一凡等领导参加会议。

在会议的第一个环节,28个学院的代表依次上台,按照自主申报的模块分享其在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方面工作中的经验。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何源汇报以《活用“商蕴”网络壶·沏好经金思政茶》作了网络育人工作汇报。在会议的第二个环节,考核小组成员查阅了各学院的佐证材料,与会人员进行了观摩交流。经过两个环节的评审,经济与金融学院被学校授予2017-2019学年“承志”学生工作特色学院。

两年来,我院团委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关怀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华侨大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行动计划》,形成了构建四维网络育人队伍打造“商蕴”联动矩阵、“扩大新媒作品网络影响”、“散发网络育人特色魅力”和“网络思政的守正与创新”的五位一体网络育人思路体系,通过打造“商蕴”微信公众号、官网、易班、QQ、微博、微信小程序、抖音、bilibili和志愿中国等九大网络新媒体平台矩阵,接近青年、融入青年、引领青年,取得了WCI 指数稳居排行华侨大学院媒榜首,1000+推文 67 余篇,非投票类推文最高单篇阅读量达 15000+的突出成绩,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学生工作亮点。


何源同志代表经金学院汇报

为党委书记关一凡等评委送上“思政茶”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