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金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加校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方鹏飞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64日下午李克砌办公楼五楼会议室,校党委书记关一凡讲题为“中国创造新的制度文明”专题党课。我院组织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金融系教工党员参加此次校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首先,关一凡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三个意味着’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中国制度既保持了连续性,又坚持了灵活性,做到了连续性和灵活性的统一。”

紧接着,关一凡书记从中国政治制度的优势、中国制度对西方质疑的回应、西方政治文明衰落与中国制度文明的崛起等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场案例生动、数据详实、内容丰富的党课。

最后,关一凡书记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结尾,他强调:“历史和实践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才符合我国具体实际国情,我们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听完关一凡书记的党课,我院与会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关书记的这次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特别是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让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通过本次党课,党员们切身体会到道路自信、制度自信不是一句空话,是党带领人民一步一步“摸着石头”干出来的,极大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书育人工作中去。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