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作者:魏昕 陈碧燕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

2019届本科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座谈会于522日上午在经管楼506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副院长苏梽芳、王景河,辅导员何源以及经济与金融学院2015级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先由各班学生代表依据自身四年的在校学习情况,向学院提出了以下几方面建议。一、希望课程安排更加优化大三大四课程,保障学生有充足时间寻找实习和准备考研考公;二、希望学院学术保研推免评选条件更加合理完善;三、希望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应该加强,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四、希望学院适当精简学生活动;五、希望部分任课老师的教学方式方法希望能够改进,增加启发性的教学内容。六、希望开设更多的专业选修课,尽量满足同学们的兴趣要求。随后,各位老师认真倾听且肯定了在座各位的建议,并针对具体问题一一做出回应与解答,并向大家承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逐步加以改进。

会上,院领导向全体联络员传达了我院校友工作的使命与意义,希望大家加强与校友办沟通,承担起毕业生与学校桥梁纽带的作用。本次应届毕业生、联络员座谈会作为学院了解学生真实意见建议,也增进了联络员对经济与金融学院校友工作的了解,为我院日后筹建校友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