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经英成长计划举办第九期课程

作者:陈豪辉 仝家隆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


519日下午三点,经英成长计划第九期课程——简历制作与无领导小组讨论在旅游学院434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罗陈娟主讲,参与同学为经英成长计划学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以及授课老师的基本信息。

随后,罗陈娟提出了第一个问题:假如现在是招聘会,你现在是来面试的,你为此做了什么牺牲或准备?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并且获得了老师的积分奖励。

接着,罗陈娟要求学员们按照条件进行分组,并且让现场的同学两两组合,进行了简历的修改,同学们就本组选出的最好与最需要修改的简历发表自己的看法。在小组发完言之后,罗陈娟就简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并且告诉同学们简历书写的一些必要点和亮点。

最后,便进入了课堂气氛的最高点——无领导小组讨论阶段。同学们对题目进行了拆解,每个小组都发表了他们的看法,并进行了激烈的无领导小组讨论。

随着嘉宾与现场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课程也圆满结束了。

本次课程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职场求职的一些规则的同时学会了如何从不同视角分析问题。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