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经金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许翠虹 陈妍彤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514号下午3点,经金杯篮球赛决赛在西区操场举行。最终,大四联队获得冠军,17级国贸2班,16级国贸4班,18级经济2班分别获得第2、第3和第4名。

在篮球决赛开始之前,所有队伍先进行了斗牛决赛。比赛选手拼尽全力,纷纷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在斗牛比赛和三分比赛中,王新尧同学均取得好成绩。

在大四联队与17级国贸2班的冠军争夺战中,17级国贸2班凭借团队默契先下一城。大四联队也不甘落后,积极展开反击,夺回一局。中场休息时,拉拉队用一曲拉拉操为在场的选手们加油鼓劲。一段热舞之后双方再战,大四联队披荆斩棘,连续得分,连赢两局,最终拿下比赛。

16级国贸4班与18级经济2班的季军争夺赛中,双方在比赛开始就迅速进入状态。16级国贸4班凭借良好的配合、团队的良好默契以及队员们精湛的篮球技巧,在比赛中始终占据优势地位。经过激烈角逐后,16级国贸4班战胜18级经济2班取得季军。比赛结束后,张胜磊老师为四支队伍进行颁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各班的班级风采和高水平的篮球水准。每次比赛后双方球员的相互握手和拥抱,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更是展示出我们经金人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美好品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