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女篮夺得华侨大学第42届运动会学生篮球比赛冠军

作者:梁博文 杨颖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

428号下午,由华侨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华侨大学第42届运动会学生篮球比赛在西区篮球场火热开战。经金男篮和外院男篮展开季军的角逐赛,经金女篮与工商女篮展开冠军争夺。在激烈的比拼中,经金女篮最终夺得华侨大学第42届运动会学生篮球比赛冠军。

在冠军争夺战中,经金女篮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比赛伊始,双方紧咬比分,战况胶着。从经金女篮的第一次罚球开始,分数开始拉开差距。经金女篮的分数在一次次罚球中开始慢慢领先,其中孟恬6次罚球6次命中,为经金女篮取得冠军做出了巨大贡献。

其后,便开始了经金男篮与外院男篮的季军争夺战。比赛开始,双方便互不相让,全力以赴,不分上下。激烈角逐后,经金男篮惜败,取得殿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华大学子的运动精神面貌,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力争上扬的美好品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