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桑梓•立学——考研交流分享会举办

作者:张雪懿 康涵玫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426日晚七点,桑梓•立学——考研学风建设系列交流分享会在经管12楼顺利进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吴悦、张婷婷、曹伟泓、王一航,以及经济与金融学院主席团成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主题,并介绍了进行考研经验分享的四位嘉宾。

随后,考至厦门大学的吴悦向大家推荐了些口碑不错的考研资料,同时她还强调政治的重要性,最后她的一句“越努力,越幸运”让现场的氛围变得十分热血。紧接着,考上重庆大学的张婷婷讲述了自己保研失败便马上投入考研,三个月便考研成功的传奇故事。随后,跨专业考到暨南大学的曹伟泓分享了选择考研学校的建议,他提出,选择学校需要切实,稳重。同时,考至中央财经大学的王一航向同学们提出要明确学习任务,参考竞争对手和研友的现况,对自身水平进行评估。他们的分享让在场的同学们敬佩不已。

最后的提问环节,四位嘉宾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合影留念之后,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关于考研的详细内容,激起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在学院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更好地促进了学院学风的建设。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