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孙君芳获得“全省共青团系统先进工作者”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福建省委决定,授予50个单位全省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授予97名同志全省共青团系统先进工作者。我校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孙君芳获得全省共青团系统先进工作者

决定中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推进共青团改革,建设新福建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此次决定是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士气,充分调动共青团系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继续投身共青团改革攻坚,推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

孙君芳同志于20076月来到华侨大学,现任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十二年来,她扎根基层,担任了四届学生的辅导员,在工作上不断推陈出新,首推学生全员社会实践,首个开办大学生创业培训班,首建境外生志愿服务队。同时,顺应青年群体变化主动改革,创新新媒体工作,建立“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打造 “经金家文化”,营造 “经金家温暖”。在她的带领下,学院团委先后获得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泉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全国百强实践团和全国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中国大学生年度提名奖,全国“挑战杯”一等奖,福建省“创业之星标兵”等国家级荣誉178人次、省级荣誉182人次。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