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18-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心理保健员例会

作者:路熙雯 许雅莉 发布时间:2019-03-23 浏览次数:

 

319日下午两点半,经济与金融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心理保健员例会于经管203举行。出席例会的有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学工办副主任何源,辅导员黄丹婷、贾硕。

开篇,黄建烽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首先强调了心理保健员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好心与心、同学与同学的工作,更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放下自我,保护自己。

随后,何源就班级心理健康活动开展给出了建议,如开一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一次高品质的人事报道。同时他强调跨文化心理交流,关注境外生同学,真正做到经金一家人。紧接着,黄丹婷表达了对心保工作的认同和期许,并分享了三个词:保护、连接、责任。接下来,贾硕结合自身经历对心保员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他强调了心保员身为学生干部的担当,要学会接受矛盾的存在,换位思考,用善心去理解他人,并做好反馈工作。

优秀心保员、172的周开欢同学分享了班级心理健康活动的经验,并给出了几点建议。心灵树洞的后台心保员林琳、余钦就在心灵树洞这一学期的感受和收获做了精彩分享。

接下来,心理服务部副部长邱利萍为大家汇报上一学年成果以及此学年将要举办的活动。心理服务部干事周梦超详细讲解了心保员的评分规则和奖惩机制,强调心保工作的严谨性。

最后,陈小欣就本次例会进行总结,再次强调心保工作的保密性,并要求同学们做好班上工作,增强班级凝聚力。

至此,经济与金融学院第一次心理保健员例会圆满落幕。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心保员们将会更加认真地为同学们服务,共同努力,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我们带来的温暖。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