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协调会

作者:郑颖莉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313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在五楼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协调会议。经济与金融学院黄建烽书记、苏梽芳副院长、王景河副院长、各系主任和书记,以及设备处赵鹏副处长、王清清老师,国际学院李勇泉院长,张进军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景河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景河副院长从本科教学角度阐述了经济类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向各系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完善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的实验环节,提交对实验室建设软硬件需求以及急需开展的实验课程。

     李勇泉院长对实验建设提出了轻硬件、重软件以及多与校外开展合作、整合资源,兼容教学、科研功能等建议。

     赵鹏副处长表示实验教学是本科教学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希望学院充分论证完整规划,设备处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实验室建设。

     经过两个小时的会议讨论,明确了实验室设建设的阶段性任务,并讨论成立了经济与金融学院实验室建设筹备小组。论证规划建设中的经济学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由我院联合国际学院共同申请,并向相关专业学院开放共享。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