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

 

    226日下午二点半,经济与金融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在经管12楼会议室召开。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郭克莎教授、党委书记黄建烽教授、副院长苏梽芳教授、王景河教授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建烽书记主持。

黄建烽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新加入经济与金融学院的两位老师。接着,郭克莎院长传达上学期末院长工作会主要精神,布置了学院新学期工作计划,鼓励大家做好科研教学工作。随后,黄建烽书记传达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红七条”常抓不懈。苏梽芳副院长布置期初教学、科研工作。王景河副院长布置研究生及实验室工作。最后工会主席郭丽通报了学院工会慰问金发放等问题。

  此次会议使经济与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了解新学期新任务,明确今后努力新方向,为自身新发展、学院新繁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