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级阳光成长计划成员见面会举行

作者:黄宇轩 杨颖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


  1221日晚上,经济与金融学院阳光成长计划成员见面会于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1-2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魏心融,兼职辅导员魏昕,体育学院兼职辅导员唐丽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魏心融详细介绍了阳光成长计划的一揽子资助政策,包括助学金、贷款、勤工俭学岗位、临时困难补助和奖学金等方面,并对到场的2018级阳光成长计划成员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随后,由阳光服务部部长周龙滨介绍了阳光服务部的基本工作、未来活动以及往年活动的基本情况。随后,魏昕向大家介绍自己的保研经验,以自身经历劝勉各位同学仍要努力,以学习仍是本分,关于学生工作的思考,参加比赛这三个要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接着,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圣雅雯分享了关于科创的事情,介绍了各类学科竞赛以及实践活动,科创带来的多种益处,科创比赛的流程等。另外,唐丽也分享了个人的学习经历。最终,整个活动在素质拓展校游戏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成员们彼此之间有了基本的了解,帮助新生更加清楚认识"阳光成长计划",为以后的活动展开奠定了基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